慢跑初學者的我,

4月才開始人生第一場路跑比賽,是位在彰化田尾的路跑,
當初因為想去彰化兩天一夜輕旅行,加上這場比賽報名費才199元,
不會太傷荷包又可以體會路跑比賽的感覺,所以就報名了

一直以來,對於運動,我的要求是有「有流汗就好」。

那為什麼選擇慢跑呢...
一個人穿著運動服和跑鞋,有空閒的時間就可以開始了,很方便。

今天和今愛造路跑團的成員們一起為了6/8 nike女子初半馬 提早做練習

0524 今愛造團練  

 

黑底白字的數字是代表公里數

路線圖上紅色線段表示最慢速度的路段

綠色則是速度越快        

 

今天練習跑了12.5km
從唭哩岸站一號出口出發,跑向河濱,繞了一圈社子島,最後跑到北投。

這路線我是第一次跑,離我家太遠了

跑起來今天呼吸很順,前面帶跑的人速度很穩,不會忽快忽慢,我很喜歡

七點多開跑,跑完九點左右,

太陽非常大,我擦了防曬,但還是曬黑了


跑完以後在北投市場裡面吃了一家驚為天人的滷肉飯
一杯很清爽好喝的紅茶

最後一站還有不加防腐劑的豆花(我沒吃 但其他人都說很好吃)

我們果然是"動吃動"的社團,


回到家已經中午了,
洗澡時又看到自己上上禮拜曬出來的背心更加清楚了,恩,夏天來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